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协会动态

蚌埠市建筑业协会继续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4/2/6     浏览次数:    

龙年春节将至,为切实解决困境儿童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文明和谐社会氛围,让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蚌埠市建筑业协会在民政部门的陪同下走进方圆机电小区困境儿童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送去1000元助学慰问金。   

26日上午,我会常务秘书长夏亮与社区志愿者一道深入小区,与孩子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儿童家庭情况和成长经历,了解孩子的身体状况、学习情况,鼓励孩子和家长拾起信心,勇敢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心怀理想、乐观自信,长大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该户困境儿童家庭对协会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送去的关心关爱,在温暖中更加坚定了战胜困难的信心。

此次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蚌埠市建筑业协会将继续关注困境儿童,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一同参与其中,传递暖心能量。

 

                          蚌埠市建筑业协会

                              2024.2.6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0552-3035123
浏览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