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协会动态

文明共行动 除雪保畅通——蚌埠市建筑业协会应急队开展除冰清雪工作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4/2/4     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雪暴天气,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蚌埠市建筑业协会向会员单位发出倡议,及时征召应急抢险队。目前已建立由安徽水利为首的7家单位、130人左右,装载机、挖机、皮卡车20余台的应急抢险队伍,并已开展在建项目周边清雪除冰的工作,应急队伍时刻准备着,保证关键时刻站的出来,顶的上去。


住建行业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到工地周边、主次干道等开展志愿服务,重点对交通要道、车辆出入口、人行道等区域进行积雪清除,全力以赴应对大雪天气,以青春担当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一条条清洁的道路给大家送去的不单单是方便、安全,更是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

    



此次清雪除冰活动不仅展现出蚌埠市建筑业协会志愿者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凝聚力,为群众扫清了出行障碍,也为群众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用自己的“小行动”全力保障了群众“大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

                     

                                            2024.2.4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0552-3035123
浏览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