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欢迎光临本站 

协会动态

2023年度蚌埠市建设工程“监理员”水平能力认定培训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4/1/17     浏览次数:    

受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委托,116日至17日,由我会承办的2023年度蚌埠市建设工程“监理员”水平能力认定培训工作在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多功能室如期举行。


来自我市及周边滁州、宿州、淮北的7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邀请了行业资深专家、市城开公司副总经理陆虎授课,开班仪式由我会驻会常务秘书长夏亮主持。

   


开班仪式上夏亮希望各监理企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监理人员对监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工程监管水平,依法依规履行监理职责,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及规范要求进行监理工作,为我市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随后授课专家陆虎围绕着监理规范、现场实操以及职业道德、监理资料方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全面讲解,有效提升了蚌埠市监理企业从业人员管理能力、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按照要求严格组织学员进行了笔试考核。期间,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巡考。根据各方面反馈情况,此次考试工作做到了严格、规范、有序,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为促进建设工程监理人员队伍建设和加强行业自律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2024.1.17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0552-3035123
浏览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