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协会动态

蚌埠市建筑业协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4/1/8     浏览次数:    

16日下午,蚌埠市建筑业协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水利和顺大酒店淮河礼堂隆重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许德军;市建管处党委书记、主任唐士全;市住建局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王桂光建筑市场监管科科长杨搏;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以及三百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三届理事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4年度工作计划、年度财务收支报告以及《章程》修改条款和新入会会员单位名单,播放了“同舟共济、协作共赢”为主题的三届理事会三周年工作汇报视频。

     

  

会议由唐士全主任对荣获2022年度蚌埠市优秀建筑业企业、优秀监理企业、优秀项目经理、优秀总监、专监以及优秀“分户验收”专家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许德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市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并提出了“四个新”的希望。希望在增强行业竞争力上取得新突破;在构建行业诚信体系上体现新担当;在提升协会管理服务水平上展现新气象;在发挥政治统领和党建引领作用上开创新局面。通过服务推动会员企业发展壮大,通过服务助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的最后李伟副局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市住建局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蚌埠市建筑业协会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协会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依法、民主、自治原则,依法依规办会;发挥行业协会优势,为会员企业发展服务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希望协会紧紧围绕市住建局中心工作,发挥行业协会独特优势,助推蚌埠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蚌埠市建筑业协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下一步,我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市住建局、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锚定目标,推动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的第二阶段进行了迎新年会。

  

  

 

                               2024.1.7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0552-3035123
浏览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