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协会动态

蚌埠市建筑业协会建筑机械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3/12/22     浏览次数:    

12.22日,蚌埠市建筑业协会建筑机械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市建筑业协会秘书处会议室召开。市建协三届理事会会长、监事长、秘书长以及专委会25家会员单位参会,会议邀请了市住建局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王桂光,市建管处安监站主任纪涛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了专委会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专委会第一届

领导班子。蚌埠市乳建建筑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 姜云连为首任会长单位;安徽水利顺安起重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豹为首任监事长单位;蚌埠市江南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文雪安徽新盛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景云为副会长单位;安徽春风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风为首任秘书长单位;安徽省元一特种设备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杰、江苏永安建工机械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兵为常务理事单位。



    专委会首届会长姜云连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专委会首任会长,专委会工作将在市建筑业协会的领导和部署下开展好工作,做好政企的桥梁纽带,站在讲政治、比奉献的高度上恪尽职守作好表率。

王桂光科长最后发表了讲话。首先祝贺专委会成立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专委会要围绕着提高全市建筑机械安全水平开展工作;二是加大培训力度,做好行业自律,要服务与管理并行;三是成立建筑机械专家库,在服务好会员单位的同时协助配合好主管部门的日常工作。

蚌埠市建筑业协会建筑机械与安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对促进我市工程机械行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相信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市建筑业协会的带领下,建筑机械与安全专委会将为解决当前工程机械管理缺失问题发挥重要作用,并助力行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做出贡献。

 2023.12.22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0552-3035123
浏览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