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行业动态

市住建局深入企业帮扶 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0/4/20     浏览次数:    

近年来,市住建局始终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办事效率,主动根据企业需要和部门职能,强化政策支持,努力帮助本地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克服困难,助推企业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的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4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文伯赴安徽元鼎公司进行调研,向安徽元鼎建设工程公司董事长叶士平、党委书记吕义龙等负责人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等各项工作进展,零距离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局质安科、市建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安徽元鼎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一家集市政、房建、房地产开发、公路、水利、园林绿化、机械设备等为一体的建筑业企业。作为我市建筑业骨干企业,目前,元鼎建设正积极筹备“升特”工作中。

调研中,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听取了元鼎集团“升特”工作总体布置和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业绩及资质方面的细节问题,并对元鼎建设工程公司的“诚信至上、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表示认同,对其在市政、公路、房建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随后,会议采用一事一议的原则,对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工程担保和工程质量保险普及情况、企业评先评优意愿、项目经理变更、联合体投标、信用平台建设等企业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一一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还鼓励企业建设应急救援队伍,积极参与建筑行业协会活动。同时也表示将继续用心服务、全力支持,及时协调解决“升特”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0552-3035123
浏览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