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行业动态

市住建局赴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0/5/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建筑企业发展现状,5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文伯率队赴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林参加座谈。

会上,张晓林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状况、业务多元化发展等情况,以及通过考核培训优化技能人才结构、注重工程品质与质量、发挥企业品牌效益的经营理念;同时对建筑业协会工作表示支持;并希望政府与企业加强互动沟通,督促指导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做优做强。

徐文伯副局长对该公司近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对我市税收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捐赠防疫物资、建设应急医院等行为表示赞许,随后听取了企业关于新旧业绩转移认可、工期延误原因分析、银行保函意义、建造师业绩要求、企业资质升级、本土企业扶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最后表示,将全面落实各项利好政策,细化帮扶措施,助推企业行稳致远。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0552-3035123
浏览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