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欢迎光临本站 

协会动态

“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市住建局、建管处质监站、市建筑业协会走进蚌埠民用机场项目开展现场服务活动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3/9/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厚植质量发展“软实力”,推动形成“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9月7日下午,蚌埠市住建局、建管处联合市建筑业协会在第46个全国“质量月”到来之际,走进蚌埠滕湖民用机场工程项目开展以“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现场企业服务活动。

市住建局质安科科长王桂光,市建管处总工程师刘玉林、质监站副站长马海燕,怀远县住建局局长王洪响、纪检书记陈飞;机场投资公司副总徐凯、总工吴长飞以及市建筑业协会会长郑怀琪、常务秘书长夏亮,中建八局、中铁一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对项目的整体介绍以及施工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重点,创优、创标方案的汇报。市质监站、建筑业协会一一对方案进行点评并解读了现行我省、我市在创优、创标方面的相关文件及重点须关注的节点申报问题,针对项目创优、创标计划和行动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交流会上,市建管处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玉林表示,工程质量涉及老百姓根本利益,是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底线。要以开展“质量月”为新起点,树牢质量意识要坚持标准引领,着力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水平,将工程质量要求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员工,落实到工程建设全过程。

市住建局质安科王桂光科长最后强调,蚌埠市滕湖民用机场作为我市的重点工程之一,全市人民高度关注和期盼,要把工程质量安全摆在首位,确保施工安全,加强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强化工程质量源头和过程管控,要在提升系统功能上求突破、在严格落实质量责任上求突破、在履行质量保修服务上求突破,努力争创省优、国优工程项目。

据悉,蚌埠滕湖民用机场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对于提升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住建局、建管处和市建筑业协会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打造优质工程、绿色工程、智慧工程贡献力量。

                              2023.9.8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0552-3035123
浏览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