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监理专栏

我会召开首届安徽省工程监理行业技能竞赛推进会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1/7/19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安徽省首届工程监理行业技能竞赛推进会暨蚌埠市第一届工程监理行业技能竞赛筹备会在蚌埠市兴业建设监理公司会议室召开。

  蚌埠市住建局建设工会主席张仕平、监理分会董浩会长、各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蚌埠市建筑业协会常务秘书长夏亮主持。


会议首先由董浩会长传达了省建设监理协会召开的全省监理职业技能大赛宣贯会的会议精神及重要意义,夏亮秘书长针对竞赛方案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对我市第一届工程监理行业技能竞赛暨选拔赛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解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

最后,市住建局工会张仕平主席对本次竞赛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组织工作要到位;二是主题目标要明确;三是涵盖范围要广泛并对协会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对接市总工会将本次竞赛列为市级竞赛名录。

与会企业代表一致表示要积极参加、认真准备,争取优异成绩,树立我市工程监理行业良好形象。

                     蚌埠市建筑业协会

                        2021.7.15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0552-3035123
浏览手机站